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美食

047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北海涠洲岛美食攻略吃货的旅行你心动了吗?

[复制链接]

763

主题

763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840 淡淡思绪1982 发表于 2019-2-18 09:15:58
广西北海的涠洲岛可是近段时间很火爆的旅行地,凭借高性价比的旅行体验吸引了大批游客,这座美丽的海岛不仅风景优美还有很多特色小吃。北海涠洲岛美食攻略分享,吃货的旅行你心动了吗。
北海涠洲岛美食攻略
海鲜
去海边怎么能错过海鲜呢,涠洲岛的海鲜肥美丰富,在南湾海鲜市购买生海鲜再拿到餐厅加工,价格很实惠。涠洲岛的露天餐厅是最美的,看着夕阳余晖,吃着海鲜再配上啤酒简直再惬意不过了 !
糖水
北海的糖水很有名,其实糖水只是总称,里面包含的品种有很多。像鲜果柚子冰、杨枝甘露、椰香三色冰等等,各个都有真的果肉,口感丰富满足,吃起来香甜清爽,无论哪个季节来一份糖水都有瞬间清爽的感觉。
虾饼
涠洲岛的特别美食怎么能少了虾饼,采用新鲜的大虾、章鱼等作为食材,混合在鸡蛋面粉的糊里,海鲜味道十足。而且虾饼很厚实,还有虾肉可以吃,配上喜欢的酱料不要再好吃了 !
香蕉猪
香蕉猪是涠洲岛特色的美食,据说是吃香蕉长大的猪所以肉质口感细腻、肥而不腻,吃起来香甜脆口,除了香蕉猪还有香蕉鸡,基本上每家餐厅都能吃到,配上海鲜炒饭一起很美味。


越南菜
北海有一条侨港风情街是很出名的美食街,这里是越南侨民的聚集地,可以品尝到各种正宗的云南小吃和海鲜烧烤,喜欢越南菜的朋友不可错过。
北海涠洲岛美食攻略,每一样都是去北海旅行不可错过的特色小吃,让你的吃货之旅更完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