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TCL加入战局不止折叠手机还有折叠穿戴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40 伴jun独幽 发表于 2019-2-18 23:40:44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折叠手机作为 2019 年的手机创新元素,已经获得了全行业的一致认可,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密谋自己的折叠手机产品,在本月底即将举办的 MWC 2019 中,更是会有一大批折叠屏幕手机展出。
目前,三星、小米、华为、LG 等手机大厂已经纷纷表示要推出 5G 手机,而除了他们之外,其它手机品牌也在对此展开攻势。据外媒透露称,TCL 就在开发可折叠的手机,这款手机可能是阿尔卡特,也可能是黑莓的新品。而除了手机产品之外,TCL 还在探讨可折叠的智能穿戴设备。


据外媒透露的渲染图显示,TCL 总共在开发 5 款可折叠设备,其中四款为手机产品,它们均具有向内折叠和向外折叠两种折叠方式,并且具有竖直与水平两种方向的折叠方案,但 TCL 是够会将这些方案的机型全部推出还是未知,预计最终可能会量产其中两种方案。


最后一款 C 字形的设备,看上去是一款手机,但其更像是一款智能穿戴类设备。鉴于此前也有这方面的设计图遭到曝光,TCL 的折叠穿戴设备也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TCL 的折叠设备产品,似乎并不会在 2019 年发售,毕竟折叠设备初期的价格堪称是天文数字,在尚未完全成熟之际,并不是量产的好时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