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新闻

047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元宵节内蒙古呼和浩特现大雾出行受阻

[复制链接]

604

主题

604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80 自快自由 发表于 2019-2-20 16:10:18
图为大雾中的呼和浩特。张伟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 2 月 19 日电 ( 记者 李爱平 ) 2 月 19 日是中国元宵佳节。受降雪影响,当日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出现了新春以来首场大雾,致多趟航班延误,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客车停发。
18 日下午,呼和浩特出现新春以来的第二场降雪,尽管这场降雪基本处于 " 边下边化 " 状态,未能对出行造成太大影响。然而,让民众始料不及的是,正是这场降雪带来了 19 日上午的大雾弥漫,导致当地多趟航班延误。
当地民众刘德对记者说," 原本订的是早 8 时的航班,但由于当地出现大雾,足足延误了一个多小时才登机。"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消息称,19 日上午 8 时,该机场受大雾天气影响启动《特殊天气条件下机场运行保障预案》,10 时 30 分预案解除,期间 5 架次进港航班备降外场,14 架次出港航班延误,最长放行延误时长 2 小时 44 分钟。
记者从内蒙古高路公司获悉,当天,京藏、包茂、京新、二广等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为了确保安全,呼和浩特汽车站所有客车全线停发。
当日,呼和浩特气象台还专门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称呼和浩特市区及周边旗县能见度不足 500 米,对交通出行产生了影响。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