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女神舒淇的KiKi拌面,半个娱乐圈都在吃!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7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850 单身小葛子 发表于 2019-2-22 05:15:51
女神舒淇人美,就连卖面,都月月卖断货!!!!


不夸张的说,这款网红 KiKi 拌面半个娱乐圈都在吃,是100% 纯台南手工日晒面,还用了线下 KiKi 餐厅近 30 年积累的秘制酱料包。且不说回购率超高,在大陆未上市前,更是无数人排着队代购。


女神舒淇满世界飞的时候行李箱里一定有 Kiki 面,在最新的《中餐厅 2》里女神就给小伙伴们亲自煮面啦!


这个面连嘴刁的谢霆锋在十二道锋味中都夸口感非常劲道


在《十二道锋味》第三季的开篇,谢霆锋就找到这位隐藏在娱乐圈的老板娘,拜访了她在台湾的 KIKI 餐厅。舒淇亲手下厨为谢霆锋煮了一碗 KIKI 招牌的 " 葱油拌面 ",让一向挑剔的谢主厨连声称赞。


其实,不只谢霆锋,半个娱乐圈似乎都被这碗拌面收买了。


彭于晏为椒麻拌面打起 call 来很卖力


郑秀文也力赞 KIKI 拌面


▲ 馋面的杨千嬅大概只能过过眼瘾了
一碗简单家常的拌面到底有什么魔力让明星们沦陷,在台湾大卖,在香港也一度卖到断货?




为了能做出最好吃的干拌面,
制面师傅们反复试吃了 100 种以上的面条
在这百种面条中最终脱颖而出的正是
" 台南手工日晒面 "!




01| 纯阳光日晒烘干
台南是日晒极为充足的阳光宝库
自早年就是古法制面晒面的产地
经过北纬 23 度阳光直晒的面条
每一口都是浓郁醇厚的味道


02| 两小时翻面一次面饼均匀受热
每一份 KiKi 拌面的面饼,
都经过整整 2 日的强烈日晒,
每两小时要进行一次翻面,
让这些经历 " 如此炎热 " 之后,
才蜕变为口感 Q 弹的好面


03| 手工擀面更加劲道
不同于市面上的干拌面是工厂机器生产,
kiki 拌面的面条全部由师傅手工擀制
擀出来的面条劲道爽口,
所有调味料都能很好的入味


04| 配料表只有面粉和水无添加
通过台南阳光高温晒干的面饼
可以达到天然防腐
不同于一般的面条需要加入大量盐巴防腐
经过阳光日晒浴的面没有看不懂的添加剂
仅以面粉和水手工制作
绝对安全健康




KiKi 面的成功,除了面饼,更离不开那袋小小的酱料包,每一份酱料包都凝聚着很多人的心血。
来自线下 KiKi 餐厅的大厨们,每一位都拥有着超过 20 年的功力,他们聚在一起,围绕着每一件原材料,酱料中每一道调味进行了无休止的争论和尝试。最后才制作出了现有的四款口味的调味包,与 KiKi 拌面的面条天作之合。


KiKi 拌面一共有四个口味:葱油、椒麻、小醋 、老醋


葱油口味精选每公斤最高可以卖到 600 台币左右的三星葱






三星葱生长地理环境优越,昼夜温差大,由于溪水清澈澄明,土质肥沃,因此所产的葱品质上佳在台湾葱界可以说是顶尖的珍宝。如果台湾的高档餐厅没用三星葱做料理,肯定无法满足食客挑剔的嘴。


葱油口味喷香扑鼻,也是舒淇在十二道锋味里推荐的。很多上海人吃过后都对这个味道赞不绝口,不亚于老上海饭馆里回味无穷韵味


椒麻口味使用四川空运天然顶级大红袍辣椒






鲜美的大豆酱油配上葱油与辣油,混合了多种成分比例才能调制出这恰到好处的绝妙滋味,醇香爽滑的口味都值得细细品味。身边的四川朋友在品尝后,都能感受到这种来自家乡的难忘味道。


小醋老醋口味,选自陈年乌醋
乌醋在北宋永春民间就开始流传,家里如果有一坛乌醋,如有一宝。乌醋是精选白糖,黄曲等原料经过 180 天发酵而成,制作非常不易,所以乌醋不仅可以滋阴润燥、养血止血等功效,是十分难得的醋中极品。


小醋口味酸甜爽口,老醋更在面中增添了一份酸辣口感,酸中带有不输于椒麻的辣劲,简直过瘾!




Kiki 拌面上线以来就收获各路好评,有的时候还卖断货,很多小伙伴最开始可能是冲着舒淇女神买来尝鲜的,没成想吃过后确实觉得好吃,回购率也很高。








看似简单的一包面,打开煮好后却是满满的味觉惊喜。有的家长专门买了给孩子吃,挑食不爱吃饭的孩子胃口变好了


这碗让舒淇带着去全世界旅行的 KIKI 拌面,小羽和办公室的小伙伴们必须先替你尝尝,看看这征服半个娱乐圈的面究竟如何。


▲ 带着激动(饥饿)的心情开箱验货


▲  面饼经过运输也保持完好,碎渣很少,赞!


▲ 四种口味见动图
开始煮面啦 ~


面在水里咕嘟咕嘟,很快就可以吃啦!


四分钟一到,捞面,拌面,一气呵成。


办公室的小伙伴们也是来自五湖四海,最远有云南的,最近是浙江本地的,大家品尝后,得出以下结论:
葱油拌面:很台湾。适合清淡口味的朋友。葱油是真的香,在撕开调料包拌面的过程中,仅靠香气就吸引了超过 5 名吃货。
椒麻拌面,有惊喜。我放了整包辣椒粉,辣度对于川渝同事来说一般,但南京的同事却嚎叫说好辣。麻香很正,吃起来非常 high,能吃辣的都说棒!
老醋/小醋拌面,够酸爽。大多数小伙伴反映吃不出太大区别,老醋颜色更深,醋劲更大。但两种醋都不只是单纯的酸,有微微的辣味,和很容易被忽略的甜味,层次丰富,用来做凉面应该非常赞。


同时,大家一致觉得,面条本身很好吃,手工面那种劲道和滋味,博得北方同事的认可。也很有饱腹感,虽然单包面饼只有 85 克,但是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完全足够了


熬夜加班时间不够,周末懒得出门,和恋人吵架没有心情,不管心情怎样,可不能亏待了自己,让女神舒淇教你简单 5 步做出美味 KiKi 面吧 ~


当然,除了它自带的酱料,你也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配汤,配肉,热拌,凉拌,或是自由随心搭配各类不同酱料。


▲ 论如何把一碗面吃出大餐的既视感


▲ 简单拌一拌撒上葱花也很美味哦 ~
叮咚 ~ 女神舒淇叫你一起来吃面啦!快来尝尝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