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边玩手机边骑车,衢州大学生撞上违停法拉利!一查车损20万……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5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60 ghostkinght 发表于 2019-2-23 18:51:37
一边骑着电动车,一边玩着手机,开着开着撞了,撞得还是法拉利……
2 月 20 日 10 时 46 分许,江山人毛某将其名下的法拉利 488 轿车停在公司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然后就出门办事了,直到下午 15 时许,他接到公司里面人的电话,得知车子被一辆电动自行车追尾了。
事故发生当时天上正下着大雨,14 时 33 分许,女大学生(大三)王某驾驶着电动自行车沿着江山市区北关路的非机动车道由东向西行驶,电动自行车的车头直接撞到了法拉利的尾部,事故造成两车受损,王某轻微受伤。车主毛某来到现场后,王某告诉他当时正在查看手机导航,不小心撞到了轿车。




随后交警来到了现场进行现场勘查,事发路段有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法拉利停在路边没有停车位的位置上,而电动自行车驾驶员佩戴着安全头盔,直接撞上了车辆的尾部。王某对民警说,当时她拿出手机看了看,天上下着雨,视线被头盔遮挡了一下,不小心撞上了轿车。
法拉利轿车已被送至修理厂,法拉利 488 轿车裸车价在 300 万以上,经保险公司定损,由于改款法拉利车辆尾部保险杠为碳纤维材质,加上其他零部件损坏及工时费,初步估算在 4S 店修理费用要达到 20 万左右。王某表示他已经返回了学校,希望能够和法拉利车主妥善协商处理好此事。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上海:男子疑似花坛边玩手机 头卡在栏杆不幸身亡
25 日晚上 11 点多,一名 26 岁的男子疑似在虹口区万安路的一个花坛边玩手机,随后头不慎卡在了花坛的栏杆上,不幸死亡。


事发地点位于虹口区万安路的一个花坛边,花坛旁边是一个公共厕所。据当地街坊介绍:当时男子喝了一点酒,疑似坐在花坛边玩手机。突然,男子的头卡在了栏杆上,在场的人见状便打了 120 将男子送医。


记者来到男子被送往的虹口区岳阳医院,据 120 急救医生介绍称,该名男子的身体在救护车上时已经僵硬,到达医院时已经确认死亡。


而令人错愕的是,该男子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勒痕,但耳鼻口处有出血的状况。
目前,事故发生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护士削骨手术中边止血边玩手机 青年失血身亡
2 年前,在首尔江南的著名整形外科医院,一名接受双鄂手术的 25 岁青年不幸去世。警察在经过 2 年的调查后,决定追究整形外科医务人员的责任,把事件移交给检察机关。监控录像也在近日曝光。


当时,医生在结束缝合后就走出了手术室,把止血的任务丢给了护士长。然而护士长非但没有认真止血,还开始玩起了手机,在玩手机的过程中,还补了补妆。而医生也一直没来,似乎又去做了其他手术。


虽然医生和护士长看上去气定神闲,但是患者出血没有停止。医院方面在手术后过了 5 个小时才报警,最终陷入脑死亡状态的青年不幸去世。


警察在 2 年的调查结束后得出了是因整形外科医院的过失而导致死亡的结论。媒体曾多次质询医院,但是医院方面始终没有答复。警方计划把涉事 4 名医务人员移交检察机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