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房产

0471房产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代理商以假乱真,为两房产公司安装356台假热水器

[复制链接]

582

主题

5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00 henry9527 发表于 2019-2-24 08:02:23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杨占厂 记者 王晓宇)作为知名品牌热水器在一个地区的一级代理商,田某为了私利,竟然购买假冒产品,以假乱真,为两房产公司安装了 356 台假冒热水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连云港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该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案,山东枣庄市双子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法定代表人田某被依法提起公诉。连云港市检察院检察长宋祥林出庭支持公诉,连云港市中级法院院长蔡绍刚担任审判长。
检方指控,2007 年至 2017 年,田某是 " 太阳雨 " 牌太阳能热水器在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的一级代理商。2015 年 11 月至 2016 年 11 月,田辉作为枣庄市双子星商贸有限公司(案发后更名为双子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代表单位分别与枣庄两家房地产公司签订合同,约定为两公司开发的小区安装 " 太阳雨 " 牌太阳能热水器。合同签订后,田某从他人处购买假冒 " 太阳雨 " 商标的保温桶、真空管、支架等,安装到上述小区内,共计销售假冒 " 太阳雨 " 牌太阳能热水器 356 台,共计人民币 68.234 万元,已收到货款共计人民币 52.3 万元。
" 太阳雨 " 是中国驰名注册商标,商标所有人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连云港。该公司发现田某及其公司涉嫌销售假冒 " 太阳雨 " 牌太阳能后,立即报案。2017 年 11 月 29 日,田某主动到连云港市公安机关投案,并退赃赔偿,取得被害单位谅解。
检方经审查认为,枣庄市双子星商贸有限公司和田某从他人手中购买假冒的 " 太阳雨 " 牌太阳能相关产品,明知是假冒商品仍销售给他人,因此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提起公诉。在法庭上,宋祥林检察长进行了警示教育," 被告人作为‘太阳雨’太阳能的老代理商,曾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被告人深知品牌的影响力以及总代理的信誉,但却没有珍惜这些‘无形资产’,反而利令智昏,购买并销售假冒产品,侵犯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侵犯了注册商标专用权,影响了企业的正常发展 ……"
法院全部支持了检方指控,并当庭作出判决:被告单位山东枣庄市双子星建筑有限公司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处罚金 35 万元;被告人田某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 35 万元。被告单位诉讼代理人和被告人均当庭认罪认罚,表示不上诉。
(编辑 吴嫣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