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泰城西部又添旅游胜地:石腊河景区6月底基本完工

[复制链接]

543

主题

543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820 观世音的侍女 发表于 2019-2-24 09:20:22
近日,从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了解到,今年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将启动 30 个重点项目,包括棚改回迁安置项目、生态环境建设项目、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和商业开发项目。其中,石腊河水系综合治理项目为泰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这一项目将在 6 月底基本完工,年内全部完工,该项目为泰城西部又增添了一处休闲旅游胜地。
近日,来到项目现场可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道路和河道已经基本完工,绿化树木基本种植到位,石腊河景区的面貌已经越来越清晰。据了解,石腊河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北起迎宾大道,南至泰肥铁路,河道总长度约 8.5 公里,总宽度 120 米 , 河道蓄水宽度 60 米,对石腊河水系进行了清淤加固、扩大湿地、新建绿地、敷设管网、新建橡胶坝等。在规划设计时,该项目便注重展现石腊河区域 " 山水相依 " 的特点,把 " 锦绣河山,盛世溯源 " 作为整个项目的设计主题,其空间布局以 " 人文轴——水轴——绿轴 "3 轴为景区主轴,结合人文历史发展节点形成整体空间结构,并延伸至天平湖主景观区。
根据规划设计内容,石腊河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划分了三个文化主题区,分别是畅园、悟园和尊园。其中,东岳大街与大官庄街之间为畅园区,大官庄街与小官庄路之间为悟园区,小官庄路与滨湖路之间为尊园区。畅园部分主要以唐代的建筑形式、活动场景等元素,展现盛世辉煌,现华美封禅景象。悟园部分将主要展现多姿多彩的宋代景致。尊园部分,景区将体现建筑与园林的完美融合,给市民和游人提供一个徜徉的空间。
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