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首发五摄手机,诺基亚新品Nokia9PureView|钛快讯

[复制链接]

582

主题

5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20 henry9527 发表于 2019-2-25 05:50:16
2 月 24 日,HMD 在巴塞罗那发布了 4 款诺基亚手机,其中包括首款采用五颗阵列式摄像头的手机—— Nokia 9 PureView。它支持五个摄像头同时捕捉图像,再融合成一张 1200 万像素的照片,具有更好的动态范围和景深效果。同时,Nokia 9 PureView 还支持输出 RAW(DNG)格式照片,并且将与 Adobe Lightroom 展开合作,提供直接在手机上编辑这些照片的能力。
Nokia 9 PureView ——首发后置五摄</b>


Nokia 9 PureView
Nokia 9 PureView 背部具备两颗彩色传感器,用于捕捉准确鲜艳的彩色图像,而三颗黑白传感器可提供更好的照片清晰度和细节,据官方介绍,所有五颗传感器加在一起能够捕捉的光线是单一传感器手机的 10 倍。Nokia 9 PureView 拍摄的每张图像都是高动态范围成像效果,动态范围达到 12.4 档。除了同为 1200 万像素外,这五颗镜头均为 f/1.8 和 6P 镜头结构。
传统的 HDR 合成,需要一颗镜头拍摄多张不同曝光的照片再进行合成,它的每张照片之间存在一定的拍摄间隔时间,因此都抖动和运动的物体比较敏感,而 Nokia 9 PureView 利用多摄像头布局,可以支持 "5 摄同拍 ",在同一时间拍摄 5 张不同曝光度的照片,合成一张 HDR 照片。
辅助摄像头的还有高显色双色温补光灯 , 在打开闪光灯的时候更为接近自然光线的照射,帮助还原被照物体的真实色彩。在镜头右侧则是激光对焦,有效距离为 70cm,其原理是在对焦时候射出一道激光,当激光碰到对焦物体时候会返回,这样就能顺利对焦了,经过测试,其实际对焦速度,超过了常见的 PDAF。
前置 2000 万摄像头,搭载 2K 屏幕</b>


Nokia 9 PureView 样张
在前置相机方面,Nokia 9 PureView 前置采用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当光线充足的时候,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可以配合 AI 美颜模式,带来更好的照片效果,而在当暗光环境当中,前置摄像头借助 AI 对拍摄场景进行判断,以 2 微米的大橡塑结合 f/2.0 光圈镜头进行拍摄,也能保证图像质量。另外,Nokia 9 PureView 利用高通骁龙 845 的 AI 性能为来模拟人像虚化。
Nokia 9 PureView 正面搭载了一块 6 英寸 2K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880  1440,拥有 100000 :1 的对比度、最高 600 ntis 亮度的阳光模式和自适应屏幕模式(根据场景需要自动切换 DCI-P3 广色域显示模式或 sRGB 显示模式),覆盖 104% NTSC 色域。机身体积为 155  75.76  8.2mm,机身重量约 172g,防护等级达到 ip67.
性能方面,Nokia 9 PureView 搭载高通骁龙 845,与之搭配的是 6GB LPDDR4X RAM 和 128GB UFS 2.1 ROM,电池容量为 3320mAh,采用水冷散热系统。系统方面,Nokia 9 PureView 搭载 Android 9.0 操作系统,未来可升级至更新的 Android 版本。
Nokia 4.2 等四款产品,覆盖中端至入门产品</b>
Nokia 4.2 主打性价比卖点,在外观上,Nokia 4.2 具备一块 5.71 英寸 LCD 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内在性能上,其搭载 Android 9 Pie 系统,拥有双后置摄像头,参数为 12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
另外一款 Nokia 3.2 比 4.2 的定位更加偏向入门,同样采用 Android 9 Pie 系统,屏幕更大,达到 6.26 英寸,同样为 LCD 显示屏。SoC 为高通骁龙 429。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手机机身侧边都增加了一颗谷歌助手按钮,只需按一下即可立即访问谷歌助手。
Nokia 1 Plus 属于入门级产品,最后一款新品 Nokia 210 则是功能机。售价方面,Nokia 9 PureView 为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691 元)、Nokia 4.2 基础配置为 2GB+16GB,售价 16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34 元)、Nokia 3.2 的基础配置同样是 2GB+16GB,售价为 139 美元(约合人民币 932 元)、Nokia 1 Plus 售价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64 元)、Nokia 210 售价 35 美元(约合人民币 234 元)。(本文首发钛媒体,作者 / 智小云,编辑 / 项欧)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 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