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后置5摄日神仙,诺基亚9PureView浴霸手机终于来了!

[复制链接]

545

主题

545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20 茴刈茹 发表于 2019-2-25 05:50:16
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晚 11 点,诺基亚在巴塞罗那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更新了旗下功能机、性价比智能机和高端智能机三条产品线。


其中,Nokia 210 采用了经久耐用的聚碳酸酯机身设计,充满电一次可连续通话一天。搭载 KaiOS 系统,支持 2.5G 网络,支持双卡,内置贪吃蛇,自带软件商店,可以下载游戏。将于下周正式上市,售价为 35 美元,约合人民币 234 元。


Nokia 1 Plus 采用了 5.45 吋屏幕,保留了上额和下巴;其前置相机自带美颜效果;后盖采用多彩可更换设计,并带有 3D 防滑纹理;搭载 Go 版本的安卓 9.0 系统,可为用户带来流畅体验;提供了红黑蓝三色可选配色,售价为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64 元。


Nokia 3.2 采用了 6.26 吋超大水滴屏,后置使用单摄方案;应用了最新 AI 智能节电技术,可提供长达两天的续航能力;配备独立谷歌语音助手按键;将呼吸灯和电源键结合在一起,支持通知唤醒;提供黑色和银灰色两种可选,


Nokia 4.2 采用了 5.7 吋的水滴屏,配备了后置指纹,支持人脸识别,自带 NFC 模块,且支持 Google Play 商店;搭载了后置 1300 万像素双摄,支持景深调节;使用了骁龙 439 处理器;同样配备呼吸电源键;可选黑色和沙粉色两种。


Nokia 9 PureView 采用了 2K 分辨率的 OLED 屏幕和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搭配一体化铝材中框;机身仅厚 7mm,相机并不突出;防水级别为 IP67;支持无线充电;采用了屏下指纹和人脸识别方案。


在大家最关心的相机方面,诺基亚同 Light 和高通合作,共同打造了这部 5 摄项击。其中 Light 为诺基亚 9 开发了定制的处理芯片,高通则提供了横跨 DSP、CPU 和 GPU 的联合处理算法,可提供 3 倍的降噪处理速度,和 2 倍的节电能力。


借助背部 5 摄,诺基亚 9 可记录约 2000 个深度层,深度测绘图则可达 1200 万像素,给后期带来了极大的景深控制空间;诺基亚更与 Lightroom 合作,在 PC 软件中将会提供专门定制的配置文件,方便进一步的专业后期。此外,诺基亚专业拍摄 APP 也有进化。借助后边的 3 颗黑白镜头,Nokia 9 将带有特有的黑白模式,最大快门时间也延长到了 10 秒,可供拍摄光绘之用。


价格方面,Nokia 3.2/4.2 售价分别为 139/169 美元,约合人民币 932/1134 元,均在今年 4 月正式发售。Nokia 9 PureView 仅提供午夜蓝配色,6GB+128GB 配置售价 699 刀,约合人民币 4691 元;预计将于 3 月份发售,可立刻开始预约。
本文由极果用户呓语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