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娱乐办公两不误商务差旅别忘了带上它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70 fm瓣豆 发表于 2019-2-25 12:01:48
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出差可谓是家常便饭了。笔者建议您在出差时可以带上一台微型投影机,一来呢它可以帮助您在开会时把方案更直观的展示给客户。其次工作之余您也可以用它享受大屏观影,一机多用,功能强大。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产品,经常出差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笔者要推荐的就是优派 M1+ 投影机,这款产品机身非常小巧,即使随身携带也完全没有问题。机器采用隐藏式的接口设计,接口都在侧面的盖子下面,这种设计可以有效避免接口进灰,同时看起来也更加美观。


优派 M1+
虽然体积小巧,但是优派 M1+ 便携投影机的性能却十分强大。它的标准分辨率为 854 × 480,对比度也达到了 12000:1,投影出的画面清晰锐利,色彩层次分明。另外本机的光源使用寿命高达 30000 小时,用户不必担心后期使用成本。


机身小巧,方便随身携带
编辑点评:优派 M1+ 投影机内置充电电池,即使没有电源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正常使用。另外本机还支持优盘直读,只需一个优盘就可以帮助您轻松搞定多人会议,如此强大的产品,经常出差的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