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豪国际集团正式登陆新区三维时尚广场将建酒店综合群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60 fm瓣豆 发表于 2019-2-25 16:50:15
2019 年 2 月 22 日上午,万豪酒店集团入驻三维时尚广场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兰州新区三维财富中心隆重举行。甘肃三维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万学、甘肃三维投资集团总裁何忠仁、万豪酒店集团万枫酒店 CEO 陈君、万豪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开发执行经理田欣出席了签约仪式。
甘肃三维集团在省、市政府及新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先后发展了 " 财富中心 "" 时尚广场 " 二个品牌园区。此次签约的三维时尚广场位于兰州新区核心商圈,项目具备商务功能、酒店美食、健康居住为一体,是功能性城市产业平台。总建筑面积 17 万平方米,由酒店综合群,名品汇购物中心、智能商务公寓组成。其中名品汇购物中心总面积 3 万平方米,由蜜匠婚庆体验中心,海宁皮草城、婚庆用品批发市场组成。


兰州新区万豪万枫酒店入驻三维时尚广场,从而搭建了由万豪万枫酒店、上海锦江集团、法国卢浮旗下凯利亚德酒店、三维开曼酒店共同组成的总面积 7 万平方米的酒店综合群。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第一的国际酒店管理机构,世界 500 强企业,旗下酒店遍布全世界 126 个国家,为全球旅客带来奢华、品质的住宿体验。秉承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思路,万豪集团万枫酒店选址兰州新区三维时尚广场,兰州新区万豪万枫酒店将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建造,建筑面积约 4 万平方米,总投资约 3 亿元,拥有客房 300 余间。预计 2019 年年底开业。
兰州新区万枫酒店实现了兰州新区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 " 零 " 的突破,同时完善了兰州新区商务职能,进一步满足兰州新区高端商务酒店服务需求,从而促进新区招商引资、助推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此次双方签约强强联袂,共创双赢,共襄盛举。未来,甘肃三维集团将秉承 " 塑造发展平台,引领区域发展 " 的战略,提供便捷、高端、品质、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为兰州新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