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房产

0471房产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阅海府邸交房一年多没办下房产证孩子上学咋办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7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830 zwj7926 发表于 2018-9-17 19:25:35
原标题:阅海府邸交房一年多没办下房产证 孩子上学业主犯了愁
近日 , 市民刘先生拨打半岛都市报热线 96663 反映 , 他之前在绿地阅海府邸买了一套房子 , 但是交房一年多了 , 一直都没有办下房产证 , 导致孩子无法落户 , 让业主们十分担心。
记者联系上刘先生的时候 , 他对此事忧心忡忡 :" 这个小区是去年夏天交的房 , 根据合同规定 , 应该是在交房 270 天之后办下房产证 , 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一年了 , 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 真是挺让人无奈的 …… 现在没有房产证 , 很多孩子都落不了户 , 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 刘先生告诉记者 , 他的孩子虽然还没到上学年龄 , 但是有这方面的担心。对于房产证的问题 , 小区多位业主曾经从今年 1 月开始去找过开发商和物业 , 但是得到的答复一直是 " 继续等待 ……" 据刘先生介绍 , 这个小区当中 , 有一部分楼已经办下了房产证 , 但是有一部分楼还没办下来 , 至于具体原因 , 开发商一直没有给一个说法。
通过刘先生提供的购房合同 , 上面相关条款写着 :" 双方一致同意将本合同第十四条变更为 : 甲方应当在该房屋交付后 270 日内 , 将办理权属登记需由甲方提供的资料报产权登记机关备案。如因甲方的责任 , 乙方不能在该房屋交付后 270 日内取得房屋权属证书的 , 乙方不退房 , 甲方按乙方已付购房款的万分之一向乙方交付违约金。乙方应自行到甲方处或甲方指定的代办单位领取办理该房屋权属转移登记所需相关文件并自行办理该房屋权属转移登记手续 ( 本合同及本补充协议另有约定除外 ) , 无需甲方另行通知。"
对于刘先生反映的房产证问题 , 记者先咨询了该小区物业 , 物业表示不清楚 , 记者随后又拨打了绿地控股集团山东事业部青岛城市公司开通的房产客服热线 , 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情况上报 , 至于房产证的进展情况和具体原因 , 他也不是很清楚。
半岛记者潘立超实习生袁浩浩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