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超过18万人次观众参加第27届广州国际旅游展

[复制链接]

545

主题

545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290 茴刈茹 发表于 2019-2-26 04:51:24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韩希、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 为期三天的第 27 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国际旅游展)23 日在广州闭幕,18.2 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和游客与会。
来自 55 个国家和地区的 1042 家企业参加了这次广州国际旅游展,国际企业参展比例高达 68%,其中芬兰、委内瑞拉、伊朗、蒙古、斐济等 5 国首次参展。
作为广州加强与国际旅游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广州国际旅游展期间,举办了多项活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与芬兰坦佩雷市旅游局局长进行了友好洽谈,就继续推动两地在旅游资源互享、旅游项目合作以及客源互送等方面的旅游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作为中国 " 一带一路 " 倡议的战略合作伙伴,本届展会主宾国斯里兰卡将其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与高端奢华元素融合,为中国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旅游体验。首次参展的斐济旅游局展示了其境内 333 个美丽岛屿带来的丰富旅游资源;希腊旅游局以精彩的宣传片吸引观众前往欧洲文明起源地。卢旺达、蒙古两地将分别于今年上半年开通广州直航。此外,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也发布了夏季时段,将开通广州到伊尔库斯克和新西伯利亚的直航。
英国、法国、罗马尼亚、奥地利、波兰、丹麦、西班牙、葡萄牙、瑞士、斯洛伐克、挪威、塞尔维亚、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也纷纷推出更多便捷、优惠互利的旅游方式供买家选择。
近年来,穗港澳三地旅游业界交流频繁,尤其去年广州市当选为粤港澳旅游城市联合会首任轮值主席后,穗港澳三地旅游部门更是在共树形象,品牌推广,行业合作等多方面强化深度合作,政府部门也实现了常态化互动。展会期间,广州市政府与香港澳门旅游部门主要领导进行了会谈,就下一步优化 72 小时过境免签、144 小时便利签证政策的实施以及联合宣传推介、推出一程多站精品旅游线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努力探讨旅游行业深度合作,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携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
文旅融合是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的最大亮点。首次设置的文化旅游生活馆特别推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对新广府文化进行立体化呈现,原汁原味的广府文化表演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展会上专门开设 " 文化点睛——文旅融合时代的战略选择高峰论坛 "" 国际旅居城市高峰论坛 " 等论坛,邀请文化旅游和主题公园领域的业内大咖,就如何抢抓文旅新时代下的产业融合发展机遇,发挥旅游在文化传承、传播、交流的平台作用等方面展开论述,建言献策。
除了国际合作之外,国内 11 个省 30 多个城市展商前来参加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其中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当地著名的景区、酒店、杂志社等代表 " 抱团 " 赴穗,宣传北京会奖旅游。广深珠、广佛肇、广清韶、华南五市四大区域联盟 10 个城市共同参展,联盟展区面积达 798 平方米。各区域联盟以粤港澳大湾区、高铁联盟、海丝、一程多站等主题相互关联,与广州馆相互彰显,充分体现了联盟合力。
定制游、房车游、海岛游、邮轮游和民宿游等旅游新业态,近年来受到市民游客的广泛关注。本届旅展期间,各地旅游业界更是以多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进行宣传,得到了观众和买家的交口称赞。
下一届展览会将于 2020 年 2 月 20-22 日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