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OPPO携手高通实现全球首次5G手机微博视频直播

[复制链接]

582

主题

5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20 henry9527 发表于 2019-2-26 13:00:54
今日,在刚刚拉开帷幕的 MWC 2019 上,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采用其首部 5G 手机,与 Qualcomm 合作,在真实 5G 网络环境中完成了全球首次 5G 手机微博视频直播。在直播中,OPPO 副总裁、OPPO 研究院院长刘畅与 Qualcomm 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展开对话,表示双方将继续携手推动 5G 商用进程,让 5G 技术能早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与体验。


此次直播采用了 2019 OPPO 创新大会上展示的 OPPO 首部 5G 手机,它内置 Qualcomm 骁龙  855 移动平台并集成骁龙 X50 5G 调制解调器,解决了天线设计、基带、射频、功耗等多方面挑战,拥有完整的 5G 通信能力,能为用户带来高速率、高可靠、低延时的 5G 通信体验。在真实的 5G 网络环境中,它支持并实现了稳定、流畅的 5G 手机直播采访体验。
OPPO 研究院院长刘畅在直播中表示:"5G 不仅是通信革命,更是体验革命,将为产业带来更大的创新和发展契机,OPPO 也已经展开全新的 5G+ 应用场景探索,致力于让全球消费者提前感受 5G 将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Qualcomm 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OPPO 是全球 5G 终端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也是首批加入 Qualcomm ‘ 5G 领航计划’的公司,这次直播是我们双方愉快合作的一个缩影。未来 Qualcomm 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在 5G 领域的技术优势,与 OPPO 等合作伙伴进一步探索 5G 应用场景的新方向,共同打造优质的 5G 智能手机和用户体验。"
作为 5G 先行者,OPPO 通过持续研发投入,实现了诸多突破性的 5G 研发成果,2018 年 8 月,OPPO 率先打通 5G 信令和数据链路,同年 10 月,成功实现 5G 手机上网功能,11 月,成功打通全球首个 5G 多方微信视频通话。此次 5G 视频直播的成功实现,不仅再度彰显了 OPPO 5G 手机研发上的技术领先性,同时也向全球消费者再次展示了 5G 网络低时延、高带宽的优势以及其带来的可能性。
在刚刚举行的 2019 OPPO 创新大会上,OPPO 宣布携手全球四家重要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启动 "OPPO 5G 登陆行动 ",并表示 2019 年上半年开始,OPPO 的 5G 手机将陆续在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市场上市,为全球用户带来领先的 5G 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