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联想TabV7正式发布6.9英寸大屏平板手机的跨界产品

[复制链接]

585

主题

58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30 FaustFF 发表于 2019-2-26 13:00:54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MWC2019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火如荼进行着。在此次盛会上,多家厂商的新产品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三星 Fold 与华为 Mate X 可以说引领了手机的新形态。初次之外,联想的一款产品也是让人过目难忘,那就是 Tab V7,拥有 6.9 英寸大屏,介于手机与平板之间的跨界产品。


联想 Tab V7 采用 6.9 英寸大屏幕,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异形屏,而是普通的 18:9 比例的屏幕。分辨率为 2160x1080,它的厚度为 7.89mm,重量为 195g,虽说尺寸很大,但是重量比 iPhone Xs Max 还低。机身采用了黑色亚光塑料材质,侧面有银色饰带进行点缀。
其他方面,联想 Tab V7 搭载了高通骁龙 450 移动平台,辅以 3GB/4GB+32GB/64GB 存储组合。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自动对焦功能。支持双卡双 4G,后置指纹识别,电池 5180 毫安时,运行 Android 9.0 Pie 系统。联想 Tab V7 定价为 2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677 元,将于 4 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