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骑车看手机,苏州一“低头族”把命摔没了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7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40 单身小葛子 发表于 2019-2-26 13:00:54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婷 记者 高达)近日,苏州市太仓市一中年男子在骑电动车时,一手扶着车把,一手操作手机,没有观察路面状况,结果撞上路牙,导致车辆失控摔倒,男子因头部重伤死亡。
2 月 22 日凌晨 0 点 40 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驾驶电动车经过太仓浏河镇浮浏线紫薇路口时,撞上绿化带上的马路牙子,导致车辆失控,摔倒在地。
随后,浏河中队民警跟 120 先后到达现场,该男子在送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随后调看路面监控发现,该男子在发生事故前,一直处于一只手驾驶电动车,另一只手使用手机的状态,民警初步判断,该起事故是由于雨天路滑,且该男子驾驶时玩耍手机,没有观察路面情况,导致其车辆撞上绿化带马路牙子,车辆失控摔倒在地,致使头部严重受伤。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警方认定该起事故为单方事故,该男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视频苏州太仓警方提供 编辑 刘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