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联想TabV7:6.9寸屏平板手机合二为一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5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30 ghostkinght 发表于 2019-2-27 01:51:26
2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 PhoneArena 报道,联想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 Tab V7 实际上是一款超大尺寸的安卓智能手机。联想 Tab V7 的屏幕很大,有 6.9 英寸,分辨率为 1080 × 2160 像素。联想 Tab V7 的重量只有 195 克,虽然根据智能手机的标准并不算轻,但考虑到屏幕的大小,它似乎也是属于轻量级的了。


配置方面,联想 Tab V7 搭载了骁龙 450 处理器,拥有 3GB 和 4GB 的内存进行选择,同时还提供 32GB 或者 64GB 两个容量规格。摄像方面,联想 Tab V7 采用了 13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由于体积的增大,Tab V7 平板电脑拥有一块容量为 5180mAh 电池。


外形方面,联想 Tab V7 采用了黑色的哑光塑料机身,侧面还有银色饰带进行点缀。


价格方面,据悉联想 Tab V7 的售价约为 250 美元 ( 约合人民币 1670 元 ) ,不过目前联想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日期。
本文编辑:陆添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