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华为发布首款折叠屏5G手机,售价1.7万元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80 fm瓣豆 发表于 2019-2-27 01:51:26
今天是 2019 年 2 月 25 日,离全年结束还有 309 天。1903 年 2 月 25 日,理查德 -J- 加特林在纽约市去世,终年 84 岁。他发明的速射机关枪使现代战争发生了巨大变化。
今天,你应该关注的大新闻有:
华为发布首款折叠屏 5G 手机,售价 1.7 万元
今日华为在 2019 年 MWC 大会上正式发布 Mate X,Mate X 拥有一个 8 英寸的柔性可折叠 OLED 显示屏,折叠厚度只有 11 毫米,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4500 毫安时电池,并且支持 5G。


当 Mate X 折叠时,你将拥有一个双屏手机,你可以像使用 vivo nex 双屏版一样用主摄像头自拍或者与另一个人分享屏幕上的内容。而将屏幕展开时你将获得一个几乎为正方形的平板电脑。


华为在 Mate X 上内置了自家的巴龙 5000 5G 调制解调器,并且升级了 55W 的快速充电器。能在 30 分钟内将 4500 毫安时的 Mate X 充至 85%,指纹识别传感器则在侧面的电源键上。售价方面,8G+512G 版本售价 22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7498 元)。
小米 MWC 发 5G 版 MIX3,售价 599 欧元
小米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上正式发布售价 599 欧元的小米 MIX3 5G 手机,小米还在发布会现场使用 5G 网络拨通了视频通话。
该机型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和骁龙 X50 基带,售价 599 欧元,5 月开售。小米本次还全球同步首发了小米 9,小米 9 与上周国内发布版本一致,2 月 28 日西班牙开售,售价 449 欧元。
诺基亚发布 Nokia9 PureView,搭载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
诺基亚手机的新家 HMD 今日宣布面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全球首款采用独特的五颗阵列式摄像头手机—— Nokia 9 PureView。


Nokia 9 PureView 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背部的两颗彩色传感器可捕捉准确鲜艳的彩色图像,三颗黑白传感器可提供清晰度和细节,所有五颗传感器加在一起能够捕捉的光线是单一传感器手机的 10 倍。
Nokia 9 PureView  支持以 RAW(DNG)格式捕获图像,通过升级的诺基亚专业摄影模式和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对照片进行编辑,达到最佳的出片效果。
Nokia  9 PureView 的屏幕为 PureDisplay 技术的 2K 分辨率 OLED 屏幕、集成 Qi 无线充电和屏幕指纹。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内置 6GB 内存与 128GB 存储。
ofo 再次被法院冻结 145 万元 已遭遇多起供应商起诉案
据北京商报消息,因供应商纠纷,ofo 再次被法院冻结资金。2 月 23 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天津科林自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天津科林 ")与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ofo 关联公司,以下简称 " 拜克洛克 ")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显示,法院冻结拜克洛克银行存款 145 万元或查封其他等额财产。
暴风集团声明否认冯鑫卸任集团法人
暴风集团 24 日下午发布声明,对近日关于 " 冯鑫已卸任法定代表人 " 的相关报道予以澄清,否认冯鑫卸任上市公司暴风集团法人,称其依然是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