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林彦俊现身米兰时装周多组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8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210 白河无限好 发表于 2019-2-27 12:00:47
来源标题:林彦俊现身米兰时装周 多组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米兰时间 2 月 21 日,林彦俊惊喜亮相米兰时装周,受邀观看知名品牌 2019 秋冬大秀,这也是林彦俊继纽约时装周后第二次时装周之旅。大秀当天,林彦俊以一袭 MOSCHINO 黑白西装现身秀场,西装描边以卡通针脚设计加以点缀,别具一格的设计巧思增添造型质感,展露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态度。




这次米兰之旅,林彦俊还诠释了多组不同风格的造型,每一套都展现出属于林彦俊独有的时尚魅力,让人印象深刻。机场出发时,林彦俊身着棒球夹克外套,内搭橙色卫衣,一抹橙色如一点星光划破夜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漫步在米兰街头时,小橘摇身一变为优雅绅士,蓝色廓形西装搭配白色内搭和黑色休闲裤,呈现清新浪漫风。




首支个人 MV 强势登陆温柔声线化作冬日暖歌
在启程意大利之旅前夕,林彦俊首支个人 MV《刚好的伤口》于 2 月 19 日强势登陆全网。林彦俊以故事叙述者的角度,柔情演绎歌曲中的真挚情感,温润细腻的嗓音化作冬日一股暖阳。林彦俊自推出首支抒情单曲以来便备受关注,MV 上线后立即横扫各大榜单,受到广大乐评人及粉丝的喜爱与好评。
出道以来,林彦俊以其出众的外形气质和时尚品味,即受到众多时尚品牌和杂志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从 " 行走的衣架子 " 进阶为新生代时尚 icon 的小橘,不仅收获国内极高人气,也获得越来越多国际时尚圈的关注和认可。从 " 制霸少年 " 到今天的 " 宝藏男孩 ",林彦俊无论是音乐实力还是时尚触感都不断刷新大众认知,这一路的成长和突破带来太多惊喜,每一次的惊艳,也少不了努力的沉淀,同时期待小橘带给我们更多的视听盛宴!
来源:中华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