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今日娱乐:B站出品首张原创专辑,《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将出剧集版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7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90 zwj7926 发表于 2019-2-28 06:20:51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b>
第 43 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选定《沉默的证人》作为开幕片。电影将于 3 月 18 日举行首场展映。影片由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讲述法医陈嘉豪与实习法医乔琳,与悍匪 Santa 为争夺证物而进行的一场生死决战。
B 站出品首张原创专辑《2:3》。《2:3》是 B 站出品的首张 VOCALOID+ 人声双碟原创专辑,其中 "2" 代表二次元,"3" 代表三次元。在这张专辑中,A 面是二次元元素歌曲,B 面则是更契合主流三次元风格的作品。整张专辑既包含了 " 华语流行 " 和 " 民谣 " 等主流音乐风格歌曲,也融合了古风和虚拟歌姬等小众音乐特点。目前专辑中已上线《勾指起誓》《夜间出租车》两首歌曲。
《大侦探皮卡丘》发布最新预告。精灵宝可梦真人版电影《大侦探皮卡丘》曝光第二款官方预告,并曝光全新海报。新预告中,妙蛙种子、喷火龙、伊布、卡拉卡拉、卡比兽等人气宝可梦造型曝光,传奇宝可梦超梦也现身。电影根据同名 3DS 游戏改编,罗伯 · 莱特曼(《鸡皮疙瘩》)执导,瑞恩 · 雷诺兹、贾斯提斯 · 史密斯、凯瑟琳 · 纽顿领衔主演,5 月 10 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精灵旅社 4》北美定档 2021 年。索尼公司将继续推进《精灵旅社》系列,拍摄该系列第四部电影。《精灵旅社 4》的详细信息还未曝光,但影片确定将于 2021 年 12 月 21 日登陆北美圣诞档期。亚当 · 桑德勒领衔的这个怪物动画系列已在全球获得超过 13 亿美元的票房。第三部在北美取得 1.67 亿美元,中国内地市场摘得 2.23 亿人民币,全球共拿到 5.28 亿美元票房,是该系列电影票房成绩最高的一部。
动画《穿靴子的猫》续集确定导演。梦工厂定下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导演之一 Bob Persichetti 来执导《穿靴子的猫 2》,他本也是第一部的故事总监。靴猫这个大眼卖萌的剑客最早在《怪物史莱克》中亮相,2011 年推出单猫电影,安东尼奥 · 班德拉斯等配音。
是枝裕和新片《凯瑟琳的真相》曝剧照。这张剧照由《纽约时报》的记者拍摄,剧照上是一名女性的背影,貌似是女主角凯瑟琳 · 德纳芙。《凯瑟琳的真相》由凯瑟琳 · 德纳芙、朱丽叶 · 比诺什、伊桑 · 霍克、露德温 · 塞尼耶主演。影片将围绕电影界一对母女的关系展开。
福斯《X 战警:黑凤凰》今天发布最新版海报。从海报背景可以看到,变种人仍然分为两大阵营,一派是 X 教授为首的 X 战警,另一派是万磁王领导的激进派。但是黑凤凰站在了海报中心,看来她会在两派之间举棋不定。《X 战警:黑凤凰》新一款预告片将于 2 月 28 日发布。影片定于 2019 年 6 月 7 日北美公映。


扎克 · 埃夫隆和安娜 · 肯德里克将主演 Facebook 动画剧集《人类发现》(Human Discoveries)。今年晚些时候播出。讲述一群生活在人类文明初期的朋友们的故事,他们是第一个发现像火和轮子这样的必需品的人,他们一起也偶然发现了人类最好和最坏的创新,包括艺术、酒精、时尚、种族主义、闲聊,和让他们困惑的一夫一妻制。
恐怖片《密室逃生》将拍续集。首部成本 900 万,全球票房累计 1.19 亿美元,内地 2.32 亿人民币。前作由亚当 · 罗比特尔(《潜伏 4》)执导,黛博拉 · 安沃尔(《夜魔侠》、《真爱如血》)、泰勒 · 罗素(《迷失太空》)、洛根 · 米勒(《爱你西蒙》)等出演,讲述 6 个陌生人参加一项密室逃脱游戏,第一个成功的人能获巨额奖金。然而他们发现情况完全不受控制,必须绞尽脑汁求生,否则将惨死。罗比特尔回归执导续集,编剧 Bragi F. Schut 和制片人 Neal H. Moritz 也都回归。影片北美定档 2020 年 4 月 17 日。
Overkill 《行尸走肉》游戏被取消。Skybound 今日宣布终止与 Starbreeze 工作室的合作,Overkill 的《行尸走肉》游戏自然被取消。Skybound 在声明中指出游戏表现不太好,没有足够的理由推出接下来的集数。游戏首季在 Q4 只为工作室带来 370 万美元的收入,逼迫发行商只好将价格从 60 美元减至 30 美元。预购 PS4 版的玩家也被索尼主动退款。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b>
卢卡 · 瓜达尼诺将与 HBO 合作制作一部剧集。故事看上去像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剧集版:主人公是两个 14 岁的青少年。Fraser Wilson 来自纽约,随母亲搬到了意大利的军事基地,他在这里结识了一些朋友,其中就有在这里居住已久的女孩 Caitlin Harper。在别人眼中,他们两人是一对。但与此同时,Fraser Wilson 想念着老家的朋友 Mark,还与一位比他年长的士兵 Jason 发展着天真的浪漫关系。
Drake 成为官方认证的 2018 年全球最畅销艺人。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2018 全球十大畅销艺人出炉,Drake 名列第一,其第五张专辑 Scorpion 打破多项销售纪录,In My Feelings 里的舞蹈病毒走红,围绕 God's Plan 的慈善事业也引人瞩目。BTS 和 Ed Sheeran 分列二三位。这是 IFPI 第六年评选此奖,之前的获得者分别是  Ed Sheeran ( 2017 ) , Drake ( 2016 ) , Adele ( 2015 ) , Taylor Swift ( 2014 ) 和  One Direction ( 2013 ) 。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b>
2960 万 — 周日的奥斯卡颁奖礼是今年截至当前收视率最高的非体育类节目,也很可能在之后的 10 个月里都保持这一头衔。2960 万观众观看了颁奖礼。非体育类节目中,超级碗赛后秀 The World's Best 收视排第二,其次是格莱美颁奖和金球奖、艾美奖。虽然四大电视网观众减少了 6%,但三大颁奖礼在总收视人数上比去年增加 4%,18-49 人群中增加 4.5%。
题图来自《黑凤凰》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