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联想常程评价三星手机:每代我都买

[复制链接]

543

主题

543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40 观世音的侍女 发表于 2019-2-28 11:55:38
昨天下午,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在 MWC 的联想展台接受媒体的群访。
记者提问:" 联想手机今年不撕厂商,有没有值得对标或者学习的厂商?" 常程回答称自己内部要求所有人都买三星手机,每一代三星手机自己都买,今年自己买了一个三星 S10+,这个机器做得非常好了。


常程表示三星 S10 你去数配置,真的一点都不高,但是你去拍照,真的很好。" 我觉得比 iPhone 好太多,说实话,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想学 "。
常程还说,华为每次开站台都对着三星,要以终为始,它对的谁,我们就直接做参考。另外他提到谷歌的拍照算法很强,但很封闭,联想希望它能开放,也投入了一些人力破解,但是很难。
常程还谈了手机长焦功能,称十倍变焦最早推的是摩托罗拉,大家都是在做一些能够让用户喜欢的功能,但最后是否能命中用户需求不知道,大家都还是在找。他最后说 " 我相信下半年拍照还会有一些新东西,而且挺有意思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