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火了!中国5G手机“惊艳”了世界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10 伴jun独幽 发表于 2019-2-28 11:55:38
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通信业长足发展。2 月 25 日,2019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中国华为、小米等著名科技企业都大力展示最新产品和方案。5G 商用产品发布是今年大会一大亮点,多家中国企业发布 5G 手机,引发广泛关注。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 中国 5G 手机成亮点
华为首款 5G 折叠屏手机火了


△参观者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华为展台拍摄华为 Mate  X 手机。(新华社记者郭求达摄)
华为公司 24 日在产品发布会上首次推出基于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的商用手机 Mate X。这款智能手机采用折叠屏设计,其搭载的多模 5G 芯片被誉为 " 华为最强 "。这是业界第一款 5G 折叠手机,其售价高达 17500 元 ( 人民币 ) ,比三星的折叠屏手机高 4000 余元。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总裁余承东表示,这款手机仅折叠屏铰链就花了三年时间设计。


△图片来源:华为


△图片来源:华为
据介绍,Mate X 搭载华为首款 7 纳米工艺多模 5G 芯片巴龙 5000,可实现高速下载。根据测试,它可在相关网络支持下实现最快 3 秒下载一部大小为 1G 的视频。由于现在 5G 网络尚未全面铺开,它也可在现有移动通信网络下工作。这款手机可能在今年 6 月左右发售。
这款智能手机采用折叠屏结构,展开后的屏幕尺寸可达 8 英寸,能让用户同时处理多个任务,获得类似电脑桌面的体验。Mate X 还嵌入了新一代徕卡影像系统,采用前后摄像头合一设计,与折叠屏设计相辅相成。此外,该款产品还采用电源与指纹按键一体设计,具有超级快充、强劲续航等特点。
这款 " 惊艳 " 了全世界的最新手机引发网友讨论:
管锥鉴:以前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
日常围观小哥哥:害得我们手机壳工厂连夜开会讨论……
才子:华为真的给国人长脸。
红 K 时空:开启一个新时代!
慕尼黑刺客:这个折叠太酷了,不过手机是不是更怕摔了
甚至一些国外的网友也纷纷表示 " 想要 ":






国际分析机构福里斯特公司副总裁托马斯 · 赫森评价说:"Mate X 产品表明,华为是技术创新的领导者。" 与三星刚刚发布的最新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相比,华为的这款产品毫不逊色。但赫森也指出,5G 和折叠屏手机大规模普及尚需时间。
中国厂商扎堆发布 5G 手机
中国另一家手机厂商 OPPO 则在大会前夕的 23 日发布其首款 5G 手机,并在真实 5G 网络环境中完成全球首次 5G 手机微博视频直播。OPPO 表示,从 2019 年上半年开始,OPPO 的 5G 手机将陆续在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市场上市。
小米集团也是在大会之前发布了小米 MIX3 的 5G 版本和小米 9 的海外版。该款 5G 手机售价 599 欧元起,约合人民币 4559 元,今年 5 月开售。
中兴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款 5G 手机 " 中兴天机 Axon 10 Pro",预计 2019 年上半年即可率先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市。
一张图讲清背后的 " 黑科技 "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晶晶
觉得" 好看 ",请点赞分享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