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温州:今天开工的两个大项目引领时尚健康再升级

[复制链接]

541

主题

54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80 敢叫山河颜色变 发表于 2019-2-28 22:07:27
2 月 28 日上午,2019 年第一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以服装和鞋革时尚制造闻名的温州,选择了森马服饰时尚智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作为启动仪式分会场。
森马服饰时尚智造产业园项目位于温州瓯海区娄桥街道,总用地 235 亩,总建筑面积 45.5 万平方米,总投资 20.7 亿元。项目将新建服装全产业链数字智能中心、研发中心、现代化无人车间、智慧物流中心及产业园配套设施等,2023 年建成后将新增销售收入 50 亿元,服装制造企业又迎来年轻智能的 " 小伙伴 ",企业转型升级再迈新步伐。
穿得时尚,吃得健康,温州都能满足你。在温州乐清市大荆镇,项目总投资约 22 亿元的乐清市雁荡山石斛科技园项目也随着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一声开工令破土动工。
总用地 662 亩,该项目将新建石斛产业园、石斛康养中心、石斛种植园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 2000 吨铁皮石斛饮品生产能力,年销售额可达 30 亿元。
项目致力于铁皮石斛精深加工领域产品开发,打造以铁皮石斛智能化、新型化加工为主导的生产系统,进一步引领铁皮石斛产业健康发展与转型升级,助力 " 乡村振兴 " 战略实施。
温州集中开工项目还分布在综合交通、生态环保和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温州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力。(记者 南希 胡昕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