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iQOO手机发布施压小米9!小米产品总监发话了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90 cqksy 发表于 2019-3-3 03:42:06
早在小米 9 发布之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就曾在微博上放话:" 有撂一句话在这,两个月之内除小米(包含黑鲨)外,没有国内厂家大规模发售的 855 旗舰可以上市,放心买米 9! "
昨晚,vivo 子品牌 iQOO 手机正式发布,搭载骁龙 855,同时内置 4000mAh 容量电池,直接和小米 9 竞争。
据悉,iQOO 手机 6GB+128GB 版售价 2998 元,8GB+128GB 版本售价 3298 元,8GB+256GB 版本售价 3598。除了三款标准版,还带来一款 iQOO Monster ——骁龙 855+12GB 内存,实验室安兔兔跑分高达 40 万分,售价 4298 元。新机已于昨日开启预售,3 月 6 日全网首销。


iQOO 手机发布后,王腾转发此前微博称:"很多同学来翻这条微博,别着急,月底看数据",显然是在暗示 iQOO" 货源 " 有限。
配置方面,iQOO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配 8GB 运存和 256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4000mAh。而且它支持 44W 超级快充,熄屏状态下 iQOO 可以在 15 分钟充到 50%,30 分钟充到 85%,45 分钟全部充满。
此外,iQOO 手机还搭载 Multi-Turbo,包含 AI Turbo 、 Center Turbo 、 Net Turbo、 Cooling Turbo 以及 Game Turbo。AI Turbo 将常用 APP 启动速度提升了 30%,Center Turbo 使抗掉帧率提升了 73%,Game Turbo 打通了手机与游戏引擎间的关键性能体验接口,实时输出对系统资源的匹配策略;Net Turbo,一旦 Wi-Fi 信号不佳,自动为玩家切换到 4G 网络,几乎无感切换不掉线。
与此同时,iQOO 后置索尼 IMX363 及 120 度超广角镜头,配备全功能 NFC,vivo 交通卡已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和岭南通,后续会支持全国更多城市的交通出行服务。
从配置来看,iQOO 手机主要针对游戏玩家和赢家发烧群体,在内存、电池等指标上表现突出,拍照并不是其重点;相反小米 9 在电池容量方面表现一般,但拍照表现更好
你会如何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