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三星S10e,2019年的第一款小屏手机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7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50 zwj7926 发表于 2019-3-3 03:42:06
IT 之家3 月 2 日消息 在过去的 2018 年,厂商们都在努力地把屏幕做大,把边框做窄,然而却忽视了部分用户所期待的,一款真正的小屏手机。2019 年 2 月 28 日,IT 之家小编参加了三星 S10 系列乌镇新品发布会,见证了 2019 年的第一款小屏手机三星 S10e 的诞生。
准确的说,三星 S10e 并没有我们之前概念中的小屏手机那般小,但是得益于挖孔屏的使用,整体上比上一代的三星 S9 和苹果 iPhone XS 都要小一圈,再加上骁龙 855 的加持,让它成为了 2019 年的第一款准小屏旗舰手机。
三星 S10e —— 5.8 英寸的小屏旗舰
在三星 S10 系列展前体验环节,IT 之家小编一入场就被一部亮黄色的小尺寸手机吸引了过去,它就是三星 S10e。




就直观体验而言,三星 S10e 应该是小编最近摸过的最小的手机,即使是一双小手也能完全把握,单手操作屏幕也很轻松。
为了更加直观地展现三星 S10e 的尺寸,IT 之家小编让工作人员将三星 S10e/S10/S10+ 整齐地摆放在一起进行比较。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三星 S10e 比 S10/S10+ 要小上很多,其中 S10+ 是的大小是与华为 Mate 20 Pro 相仿的。
看完了直观对比,我们再来看看参数。


以上三款可以说是国内能买到的最小的旗舰手机,就宽度来看三星的 S10e 和 S9 都在 70mm 以内,而三星 S10e 在长度上明显小于上一代的三星 S9,与 iPhone XS 相比也略有优势。
三星 S10e 的屏幕为 5.8 英寸,与 S9 大小相同,但是因为砍了曲面屏,宽度上比 S9 多了 1.2mm,这也让它有一种 " 胖乎乎 " 的感觉,但绝不是像魅族 15 那种搭载 16:9" 全面屏 " 的那种胖。
参数方面,三星 Galaxy S10e 使用的是 FHD+ 分辨率的 Dynamic  AMOLED 显示屏。三星 Galaxy S10e 还搭载了最新款的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 6GB 内存和 128GB 闪存。相机方面,三星 Galaxy S10e 有两个后置摄像头,而更昂贵的 S10 和 S10+ 则采用了三摄系统。
或许已经等不到的 iPhone SE
关于传闻中 iPhone SE2 或是 iPhone SE2018,IT 之家曾报道过多篇外媒爆料,据称 iPhone SE2 将搭载与 iPhone 7 相同的 A10 Fusion 芯片,而在外观上则是采用了玻璃机身以及 iPhone X 的刘海设计,并且取消了耳机孔。


进入 2019 年之后,几乎已经没有了 iPhone 的新爆料,或许这种 " 真小屏 " 手机已经不可能等到了,三星 S10e 和 iPhone Xs 这样的 5.8 英寸的准小屏手机将成为替代品。
电池问题不解决,真小屏手机难再现
去年年底,IT 之家小编曾在《2019 年,期待一款小屏手机》中讨论过为什么难有小屏手机的原因。当时一加 CEO 刘作虎在接受 PCMag 采访时表示,小尺寸设备(手机)依然有着大量的需求,一加对未来是否打造小尺寸旗舰产品持 " 绝对 " 开放的想法与态度。刘作虎表示,小屏旗舰存在的前提就是电池行业是否有了新的进展,即便一加现在推出小屏旗舰,那么实际电池使用寿命表现将相当糟糕,因此现阶段没有发布小屏手机,但是随着石墨烯电池技术的不断更新,一加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为大家带来小尺寸手机。
从刘作虎的话中不难看出,目前各家厂商没有推出小屏旗舰并不全是考虑到利基市场因素,还有一些硬件因素导致产品难以实现,这些问题都是需要广大的上游厂商加大投入来解决的。
小屏手机,你真的需要吗?
市面上鲜有小屏手机,是否意味现在的用户都不喜欢小屏手机了呢?IT 之家去年年底也做了一份调查。


从结果来看,至少家友们是需要一款小屏手机的。
在这份 " 小屏手机,你需要吗 " 的调查结果中,有 9381 人参与了调查,67.80% 的人表示需要一款小屏手机。
总的来说,手机屏幕是逐渐向着变大的方向前进的。现在手机俨然变成了大家生活娱乐的 "Center",IT 之家小编也经常会看到评论区有 " 电脑有什么用?" 之类的言论。但是仍有一部分人群是 " 弱 " 依赖于手机的,他们更依赖于桌面生产力工具,手机之于他们,更像是一种通信或是支付手段,而他们所需要的正是一部精致、小巧、便携的小屏手机。
既然 iPhone SE 这种真小屏手机很难再现了,我们期望更多的厂家推出像三星 S10e 这样的准小屏手机,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