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产手机创新比国外多?小米孙昌旭:享用供应链抢首发罢了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70 伴jun独幽 发表于 2019-3-4 09:40:36
一篇名为《为什么现在国产手机创新比国外厂商多》的文章引起了前分析师、现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孙昌旭的兴趣,她的观点截然相反。孙昌旭评论," 国产手机创新比国外多?哈哈,笑话。哪一个不是半路截胡,享用国外的供应链,抢个首发?"
她认为," 苹果没有发布的功能,一个是认为还不成熟(苹果单款机型亿级出货,不做 PPT 手机),二是认为那些功能没有意义(不屑于做阿拉伯数字的营销)。至于三星,国内手机厂商大部分先进功能都是基于三星的供应链供应商。"


其实,此前锤子科技创始人也谈到过国产手机包装黑科技的问题,在肯定了华为的技术积淀后,罗永浩表示 " 至于其它所谓的黑科技,我真的不是说哪一家不行,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供应商你在那里装什么孙子,我们都是方案整合商,完全取决于产品的定位和你的售价,这么综合考量的一个商业行为。"
选自 快科技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