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手机和5G不给力?苹果押宝新技术……

[复制链接]

557

主题

557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50 寄情于翰墨 发表于 2019-3-5 01:32:09
台媒称,苹果近期获美国专利商标局批准一项关于 AR(扩增实境)技术的新专利,为 " 在移动设备上使用 AR 技术,实现物体识别的方法 "。外界推出,苹果研发的产品可能是 " 头戴式显示器 ",或是 AR 眼镜,这款设备将会有一个镜头,可以识别、记录特殊的物体。


据台湾《经济日报》2 月 28 日报道,苹果相关的专利内容浮出水面,市场猜测,苹果将在 2020 年、2021 年推出其 AR 产品,据了解,苹果正研发 AR 相关的应用程序,像是一款适用于 iPhone 或智能眼镜的 AR 地图 App,不仅可以识别远处的位置,还可以识别较小的尺寸的对象,例如汽车仪表板或家中的物品。
报道称,市场预期,AR 结合地图的技术可望是最先被广泛使用的新应用,当使用者拿着 iPhone 跟 AR 穿戴设备走在路上时,AR 设备可以帮助使用者了解眼前大楼的相关信息。市场原先猜测,苹果的 AR 产品将在一个名为 "ROS" 的机器人软件操作系统上运作,并和 iPhone 连接。
报道认为,苹果的 AR 产品呼之欲出,消息人士透露,逾六七名苹果公司的代表与子公司员工在内,曾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拜访 AR 波导管(Waveguide)供货商,这次参展的相关厂商包括拥有扩增实境关键技术的 DigiLens、Lumus、Vuzix 和 WaveOptics 等,让苹果预计最快 2020 年推出苹果 AR 眼镜的传闻进一步获得佐证。


▲资料图片(路透社)
报道援引彭博社的报道称,苹果近期的高层人事出现变动,原先在该公司负责 iPhone 电信商营销的弗兰克 · 卡萨诺瓦(Frank Casanova),现在有了新的头衔 -"AR 全球产品营销总监 ",这次的新任命凸显苹果未来将更着重 AR 的发展。
据报道,苹果去年也在欧洲取得专利,苹果提出的新技术应用,将结合汽车的挡风玻璃或抬头显示器屏幕,并以 AR 的方式提供各项行车信息,同时结合苹果的视频通话软件 FaceTime 与其他车辆驾驶者视频通话。
来源 |  奇趣潭(ID:dailyqiqu)
编辑 | 张馨午
审核 | 朱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