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专访荣耀赵明:折叠屏手机是趋势,但技术不是用来炫的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7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20 单身小葛子 发表于 2019-3-5 01:32:09
【环球网科技报道】3 月 3 日,荣耀手机上海首家高级体验店举办了一场知名学者、华为国际咨询委员会资深顾问田涛新书《迈向新赛道》的签赠会,荣耀总裁赵明出席活动,并在现场发布了令消费者期盼许久的超旗舰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环球网的专访。


在刚刚结束的 MWC  2019 上,多家厂商发布了酝酿已久的新技术,折叠屏手机与 5G 手机无疑成为全场焦点,并掀起了一场全民热议风潮。
对于 2019 年的整个手机市场的状态,赵明表示,和 2018 年相比,2019 年对手机行业来说,可能是更加困难的一年。除了个别的发展中国家,不论从中国市场还是从全球市场来看,都不是一个大的增量市场。
"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在全球 4G 手机市场比较成熟的状态下,包括欧美、中国,均不同程度会平和下滑,并且有一些国家下滑的趋势会比较的明显。" 赵明认为,2019 年整个手机行业会是 " 疾风知劲草 " 的一年。


赵明表示,备受关注的 5G 技术,今年也会真正落地。" 从运营商、网络部署来看,商用实验正式进入到了测试阶段。今年和明年会有大规模的用户发展。" 据透露,荣耀的 5G 手机也将于今年问世。
当谈到目前火热的折叠屏手机,赵明认为,折叠屏肯定是趋势。荣耀也将推出折叠屏手机,过去一年中,荣耀团队一直在研究折叠屏应该怎么做。" 开发出折叠屏的产品,对各个厂家来说,只要是基于行业内的解决方案,都可以,但是你的独到的创新要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才可以,不能为了折叠屏而折叠屏。"
赵明强调,技术最终解决的是消费者的需求,技术不是用来炫技的。
在高端产品线方面,赵明表示现,如今的手机市场是消费者驱动,在存量市场,便宜的价格已经不能完全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我们 Magic 要做出探索性的东西,而且在行业当中没有被广泛应用、或者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技术。Magic 系列是科技理想主义,V 系列是我们向极致科技致敬,荣耀的数字系列把美学设计和科技结合,从这个定位大家可以看到。" 赵明称。


最后,赵明强调了自研技术的重要性,荣耀欲做科技理想前行者。他还说道," 荣耀有很多的器件都自己做,比如自研芯片,除了麒麟之外,还有 WIFI、GPS 定位、路由器的芯片都是自己做,绝不能让创新的速度慢下来。
荣耀始终专注于打造极致科技体验,2019 年我们定义荣耀 V20 为科技标杆,是因为 2019 年我们引领了几个潮流,从屏幕、TOF、连接等方面,我们有别人难以企及、难以超越的技术。" 赵明表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