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今日娱乐:Netflix回应斯皮尔伯格批评,《徒手攀岩》摄影师去世

[复制链接]

583

主题

58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160 弹吉他的水手 发表于 2019-3-5 15:25:10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b>
奥里奥尔 · 保罗(《看不见的客人》)新作《海市蜃楼》定档 3 月 28 日。25 年前一个风暴将至的夜晚,小男孩尼克目睹了邻居杀妻的全过程,被凶手发现的他在逃跑途中被车撞死。尼克死去 25 年后,幸福的已婚妇女维拉搬进了尼克住过的这所房子。一场和 25 年前一样的风暴让两段时空交错,惊醒的维拉发现自己竟能与电视机里的尼克跨时空对话。
Netflix 新《奥特曼》动画剧发布预告,4 月 1 日上线。神山健治(《攻壳机动队》)和荒牧伸志(《苹果核战记》)执导,聚焦原奥特曼真身 Shin Hayata 的儿子 Shinjiro Hayata,设定在 Shin 打败入侵的敌人、拯救世界后数十年后,当新的外星人入侵威胁出现时,Shinjiro 继承了父亲的衣钵,穿上奥特曼的金属战袍为世界而战。
Netflix 回应斯皮尔伯格的剧场体验最高论。最近斯皮尔伯格在 " 剧院 VS 流媒体 " 的争端中频频发声,称不在剧院发行电影是对剧院电影体验的伤害。今天 Netflix 不点名做出回应,称 " 我们热爱电影,但以下事情我们同样热爱:为付不起票价、生活在没有影院的小镇居民提供接触电影的机会;让任何地点的任何人在同一时间看到新片;给予电影人更多的方式分享艺术。上述各项也并非独立于彼此。"
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中国内地上映很注重 IMAX。除已加盟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的 IMAX 影院,另有一些 IMAX 影院这次和艺联特别申请了放映该片。IMAX 方给出的数字是:内地约有 500 家 IMAX 影院会上映《波西米亚狂想曲》(内地共 602 家 IMAX 影院,每家一块 IMAX 银幕 ) 。但也有消息源强调:这个数字不一定很精确,有意的朋友可以先查询确认好场次,以实际情况为准。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b>
威尔 · 史密斯将主演新片《国王理查德》。该剧本排 2018 年好莱坞 " 剧本黑名单 " 第二,讲述理查德 · 威廉姆斯的真实故事,这位精明务实、不屈不挠、没有任何网球背景的父亲培养出了两个网球天才,她们后来成了超级巨星——维纳斯 · 威廉姆斯和塞雷娜 · 威廉姆斯。
Lady Gaga 时隔 8 年再次收获公告牌冠单。本周美国 Billboard 单曲榜揭晓,Lady Gaga 联手布莱德利 · 库珀献唱《一个明星的诞生》主题曲 Shallow 在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之后以 11.5 万下载、2730 万流媒体、3480 万电台登顶。Gaga 收获 Just Dance、Poker Face 和 Born This Way  之后的个人第 4 首冠单。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b>
1.64 亿美元——动视和 Bungie 终止合作、完全放弃《命运》发行权收获 1.64 亿美元。此前动视称《命运》的销售在财务方面不及预期,因而和 Bungie 在今年 1 月 10 日宣布结束合作,1.64 亿美元是去年该游戏全年的收入。
5000 万—— Apex Legends 超越 5000 万玩家。Respawn 官方今日公布这一数字,在游戏发行一月后,超过 5000 万玩家注册,已经比 Fortnite 当年的增长速度要快:Fortnite 达到 3000 万玩家用了两个半月,去年 11 月超过 2 亿。
讣告</b>
影片摄影师兼纪录片作者安德鲁 · 贝伦茨去世,年仅 46 岁。他掌镜的《徒手攀岩》刚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的荣誉。他的死因尚未公布。贝伦茨拍过好几部反映全球冲突的纪录片,特别是在非洲。《徒手攀岩》的导演伊丽莎白 · 柴 · 瓦萨赫伊在 Instagram 上写道:" 我们失去了一位美好的朋友,也失去了一位重要的电影制作人。你触动了许多人。我知道你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这是真实又残酷的,我知道你忍受了许多。我只能希望你最终找到了应得的平静与正义,很抱歉事情是现在这样。我们失去了一个超级棒的人,我会永远爱你、纪念你。"
《河谷镇》演员卢克 · 贝里去世,年仅 52 岁。1990 年代红极一时的影集《飞越比佛利》主演卢克 · 贝里在上周脑中风后,于洛杉矶当地时间 4 日早晨过世。他主演的《河谷镇》也暂停制作。贝里参与的遗作、导演昆汀 · 塔伦蒂诺的《好莱坞往事》已进入后制期,预计今年暑假上映。
英国超凡乐队(Prodigy)的主唱基思 · 弗林特(Keith Flint)去世,年仅 49 岁。乐队另一名成员 Liam Howlett 证实他是自杀。以莫西干发型著称的弗林特是英国流行音乐史上著名的形象之一。
题图为《徒手攀岩》剧照,来自 IMDb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