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房产

0471房产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恒大绿洲|臻心为家,悦享一天美好时光!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346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60 admin 发表于 2018-8-22 15:58:41

美好,是一种生活向往,更是一种品质追求。恒大绿洲在依循美好生活的理念前提下,巧妙地将欧式建筑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匠造生态宜居大城,让业主悦享美好时光!

6:00

早晨睁开眼

满目绿意就在窗前

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清脆的鸟叫声,拉开窗帘,在超大观景阳台前,和百种珍稀树木一同苏醒,尽享清晨的暖阳,将所有风景框到眼前。

(示意图)

7:00

沿着河边慢跑

呼吸最纯净的氧离子

迈着轻快的步伐出门,跟随着园区的音乐来到水边步道。绝妙的风景让人神清气爽,清晨的河畔空气格外好,清爽的风,翠绿的树,都被轻快地甩在身后。

(示意图)

10:00

风情商业街

休闲娱乐购物一站式解决

约着三五好友逛街、看电影,当你逛累了,想停下来休息的时候,来一杯咖啡,或是一份甜品,在购物之余感受小资的惬意,享受慢调时光。

(示意图)

15:00

多功能会所

午休结束后,陪着孩子来社区多功能会所内的画室,孩子可以用简单抽象的笔触,描摹创造孩童眼中七彩的世界,而自己可以溜去旁边的恒温泳池尽情缓解久坐的压力。

(示意图)

17:00

饭香四溢的厨房

享受与家人的幸福时光

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夫妻俩一起烹饪美食,他在案板切菜,你在灶台掌勺,一起完成一道爱的料理。

(示意图)

18:00

大美欧陆园林

褪去一身疲惫的曼妙时光

每个人都有点爱好,在恒大绿洲都会被很好的关怀。晚饭后一家人到楼下的园林散步,孩子们在玩耍,笑声在回荡,你侧耳倾听着身边人贴心的絮叨,岁月极美。

(示意图)

19:00

宽阔观景阳台

站在高处只是为了更好眺望

恒大绿洲河景美宅让居住变的豁然开朗。河景就在眼前,一本书,一杯茶,一条藤椅,夕阳西下,华灯初上。

(示意图)

恒大绿洲将美好的情怀注入人们的生活理想之中,安居的梦在城市间绽放、生长。同时,恒大绿洲将高品生活向全方位延伸,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密切交流,在至臻服务与归心理念间萌发美好力量,让造物之美与生活之美融为一体,重新定义时代人居的新高度!

恒大绿洲 ,升级新品

85-127㎡ 河景美宅,小高层,双公园,享洋房品质,全品牌装修交付

月末大冲刺购房96直减30000元

销售热线:400-032-4608 转 26195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