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英伦佐熙今秋时尚启程,为都市女性打造完美衣橱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540 fm瓣豆 发表于 2018-9-26 15:46:29
自 2012 年创立 , 英伦佐熙 ZOOSIXX 便本着 " 打造都市女性穿搭美学 " 的品牌理念 , 将流行和时尚装进每一个现代女性的衣橱 , 让时尚不再高不可攀。2018 年英伦佐熙以优雅清新的设计拉开了秋季新品的序幕。
在 ZOOSIXX 的秋季时尚宣传大片中 , 充满时尚感的工业风场景 , 用大片的色块与硬朗的造型营造出摩登都市的气氛 , 但与之对抗的是充满女性柔美力量的秋季新品。
柔软的毛衣、精致的衬衫、充满涂鸦的卫衣 , 无论是干练简约的办公室 LOOK 还是休闲度假的慵懒风格 , 从年轻活泼的少女感到大方简单的轻熟女 , 在这次宣传视频中都有体现 , 为喜爱时尚和美的都市女性展现了英伦佐熙的多样性和多元化。英伦佐熙秋季新品的色彩采用了清新自然的粉色系 , 各种深浅为每个心中住着公主的女生营造出梦幻的王国 , 剥离了娇气造作的甜腻 , 将梦幻的少女感挥发到极致 , 不同材质的运用打造了不同的形象造型 , 清新温柔又不乏高级 , 不同顾客的时尚需求都能够在 ZOOSIXX 的秋日大片中得到灵感。
一直以来 , 英伦佐熙始终做到以最快的速度反映潮流风向 , 以最好的品质带给消费者 , 以合理的价格设计出彩的服饰。为保持产品的差异化 , 设计师将目光不仅仅聚焦于国内 , 而是触摸每一种风格 , 并融合独特的品牌艺术风格向顾客传递现代时尚之美 , 为爱美的都市女性带来百分百放心的质量和站在时尚潮流前沿的设计剪裁。
除了用独特的服装设计与顾客进行沟通外 ,ZOOSIXX 还创造了极致的购物环境 , 带来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 将想象和梦幻具现在这小小的一片天地 , 让店面的装修契合了服装主题 , 打造沉浸式场景体验。每个门店的导购也都进行了专业知识技能培训 , 包括产品特点、搭配技巧等 , 能在顾客对于服装搭配选款无头绪时及时提供有价值、有意义的购买指导 , 帮助顾客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 成为生活中的时尚 icon。
为现代都市里的轻熟女性创造精致梦幻的生活 , 引领她们追求年轻的生活姿态 , 享受浪漫恬淡的生活 , 未来英伦佐熙也会坚持以细心、诚心、恒心不断升级 , 为顾客带来更多全新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