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史上最酷的乞丐:锋利哥

[复制链接]

88

主题

88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60 爱唯久 发表于 2019-10-21 11:45:49
放工回荚冬走出地铁口。
天空中飘下利剑毛般的雪花——今冬共三场雪,这是最后一场了。
天空中烟花盛开,在方庄的高楼年夜厦间艳丽绽放,与地面上的毂击肩摩斑斓车灯交相呵责应——本年的炊火,这是最后一场了。
新年的钟声已逐渐离我们远往,人们又得重装上阵迎接新的一年。经济危机似乎曩昔,但没有人敢长舒一口吻感慨承平盛世的到来。一种莫名的危机感与隐约约约的不安情感,仍在大师的心头围绕。对将来的苍茫让我们不敢肆意放荡。
但年青人永远是乐不雅的,无论是生涯的压力仍是其他不可胜数的冲击与抵触触犯,永远不克不及让我们丢失落“娱乐”的本性。
这不,新年即将曩昔,收集上再次有人“一不警惕”出名了。
这就是被网友誉为“究极富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乞丐。由于他放荡任气、不三不四的感到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水,给人们潮水视觉面前一亮,被网友开端追捧,别称“锋利哥”。
有人说他长得像张震,也有人说他像韩星张东健。但无论是像谁,这位“锋利哥”那酷酷的眼神和凶悍骜不驯的眉毛以及个性的小胡子、日本最新风行的牛郎发型,都给宽大网友留下了深入印象。
看看锋利哥走路的威风凛凛,我的第一感到是涓滴不输于T台上这位年青帅锅。你能想象锋利哥的背后是一架燃烧的“阿帕奇”或是一座爆炸的基地又或是一栋正在倾圮的摩天年夜楼么?那种感到真像是好莱坞的***里的好汉人物。
这年初,“被”字横行,“被就业”、“被击中”、“被爱好”……
我看,这位荣幸的乞丐,该在新年伊始在收集上“被风行”了吧!
推举内乱容锋利哥专题:锋利哥悲凉出身,锋利哥哭了,锋利哥照片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