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新闻

047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和治友德以匠心致初心,品质打造拳头产品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225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500 鱼儿水中 发表于 2019-12-4 12:26:23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组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健康护理养生产品于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和治友德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凭借自身诚信经营、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经过不断摸索与创新,结合营养学和中医养生理念,以最新研究的现代生命科学成果为依据,建立了"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三大养生理念,并通过全球市场的实践与考验,赢得赞誉。
  

  优质的产品是品牌的生存之道。和治友德以品质为企业精神铸就品牌实力,打造品牌优势。
  从原材料的筛选到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上,这是科学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生产管理体系的有机结合。
  以和治友德拳头产品——和治友德口服液为例,产品生产过程中各种原辅料投入生产前的质量监测及生产流程层层把控异常严格。
  

  在和治友德的生产工厂,和治友德口服液产品原辅料在投入生产前,必须经过严格检验,在确保感观指标、理化指标和微生物指标合格的前提下才能投入生产。在产品生产环节,包括高温灭菌等在内的十余道工序都处在从头到尾的权限管控中。成品下线后,还要由质检员进行成品检验。
  

  之所以能保证产品在各个制造阶段的整体品质,和治友德口服液的生产场地功不可没,两座10万级GMP标准厂房保证了每一瓶口服液的诞生都完全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和先进的工艺流程进行。
  

  GMP中文含义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或"良好作业规范"、"优良制造标准"。GMP是一套适用于制药、食品等行业的性标准,要求企业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按国家有关法规达到卫生质量要求,形成一套可操作的作业规范帮助改善企业卫生环境。
  好的环境打造优质的产品。正是因为和治友德对于品质的坚持,其拳头产品和治友德口服液才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誉满天下。
  

  12年来,和治友德在研发、原料筛选、生产规范、质量监控、售后服务等每个环节严格把关,优质产品经受住全球市场的考验,先后获得了药品GMP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并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哈拉认证、犹太洁食认证、英国HFMA认证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各项认证。
  

  12年国际市场的发展之路,和治友德在积极追求变革升级的过程中,始终与时俱进,坚守品质和创新精神正是和治友德取得市场竞争优势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和治友德将继续注重诚信,坚守品质,引领企业在"质量之路"上不断前进,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