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愚人节,我跟民宿房东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复制链接]

702

主题

702

帖子

26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1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2-18 21:28:14
  今年休假正好在三月末四月初,山里桃花将要盛开的时候,本着春季这么美,不出去走走消费一笔对不起自己的观念,我转身踏上了去往莫干山的路。

  在路上我才开始看房,在朋友的强烈安利下,我在木鸟民宿上下单,定了山舍的房子。看了房间的介绍,原来这是一对建筑师夫妇设计改造的房间,原本是农民的自建房,因为房子不打算继续使用,这对夫妻才将这间房子买下来,看起来好像推广文中的故事,但是事实上好像确实是这样。

  这个民宿一共有三层,一层是老板的工作室和他们夫妇的房间,二层和三层则是客房。他家的楼梯设计的很有意思,隐藏在一扇门后面,推开这扇门才能发现楼梯。我来之前老板娘特意交代过我,进了大门口右手边第二个门是楼梯的门口,结果我在进门的时候只顾着和朋友聊天,已经忘了老板娘反复说过的,第二个门口是,我直径走向了第一个门,打开门后,看见了一个略微秃头的大叔,上身光着膀子抱着笔记本正在敲字,吓得我赶紧退出来。

  在微信上质问房东怎么回事,怎么家里还有一个大叔?老板娘问我,看起来多大,我说差不多中年的样子,老板娘说她问一下,可能是清洁阿姨的老公。后来过了一会,老板娘回复我说,没事,别紧张,那是我老公。

  惊得我手机差点掉地上,我看他们的自我介绍,他俩都才30岁,我居然把一个30岁的大兄弟叫成了大叔?要知道我也马上奔3了,突然感到气氛有那么一丝尴尬,我灵机一动,告诉老板娘,我是在和她开愚人节玩笑,那是个大哥。

  虽然解释也解释了,但是还是觉得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