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上海欧雅胡蜜蜜教你如何保湿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3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0-1-16 12:27:29
水分是维持人体机能运作不可缺少的成分,尤其是夏季常待在空调房的白领们一定要注意保湿,上海欧雅胡蜜蜜夏季保湿有小妙招,来看看胡蜜蜜的保湿绝招。、

绝招一:新鲜水果,给保湿接力

下午茶选择一些新鲜水果代替高热量的甜点奶茶。如苹果、橙子、香蕉等都含有丰富水分,热量低又能产生饱足感,给肌肤细胞提供水分。美容水果樱桃更是OL的绝佳护肤选择,樱桃鲜红的果实中有80%是汁液,其中蕴涵的维生素C远远高于柠檬,不仅能抑制色斑和黑色素的生成,还能促进形成胶原蛋白,从肌肤深处补充水分。

绝招二:花茶代咖啡,避免水分流失

办公室里不可缺少的就是饮品,而与其同样喝水,不如泡一壶具有美容润肤功效的花茶更好。取玫瑰花加矢车菊或黄金菊各2克,蜂蜜适量,将400cc水煮沸后,所有的花材加入水中浸泡出味后饮用。这道花茶具有滋补肝功能、调节血液循环的功效,促进肌肤胶原质生成。

绝招三:起床后,喝一袋奘灵胶原素胶原蛋白粉

每天早上喝一袋胶原蛋白,从口腔开始被吸收,直至肠胃、全身皮肤组织,由内而外抵挡紫外线侵害,迅速填补肌底层细胞塌陷,给每个细胞喝饱水分,足以抵挡一整天空调伤害,肌肤持续饱满润泽,晶莹剔透。

绝招四:黄金睡眠,肌肤保养的全面修护

夜晚正是修护肌肤的绝佳时间。泡完热水澡,趁毛孔充分打开,给肌肤敷上面膜,让精华液从皮肤外部渗透。最后别忘了在睡觉前喝1杯牛奶,有助睡眠时的皮肤细胞修复力活跃,能及时修复白天紫外线、空调、污染等带来的内在伤害,达到抚平细纹、美白淡斑、细致毛孔的全面效果。

怎么样,上海欧雅胡蜜蜜的夏季保湿小妙招不错吧!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也很干燥,女生们一定做好保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