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节衣缩食买的近万元手机放在柜台中被偷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00 cqksy 发表于 2018-12-6 17:40:33
辛苦攒了半年时间终于买了一部 iPhone XS Max256G 内存的手机,没想到因为招待顾客手机放在柜台里面,价值 9000 余元的手机连电话卡还没来得及插就被人偷走了 ……
12 月 3 日这天,胜利广场长廊内某手机配件店铺的售货员小曹遇到了这么一件郁闷的事。当天上午 10 点多,小曹独自一人在店内照看店铺,并在空闲时间操作和使用自己两天前刚买的一部 iPhone XS Max 手机。这时,一位顾客进入店铺营业区内,表示要买一条安卓手机的数据线。这时小曹就将手机放到了柜台内,跟随顾客来到数据线区域,这时一名男子紧接着出现在店铺附近,由于小曹忙于照顾顾客,就在这前后不到一分钟时间内,手机就被偷走,而小曹本人当时一点儿都没察觉到。


从商家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这名男子路过小曹的手机配件店时东张希望,发现了小曹放在柜台中的这部刚买的苹果手机,在反复确认周围环境适宜下手后,该男子径直走向柜台,动作熟练并迅速将手机放入口袋中,在确认周围无人发现作案行为后,迅速离开监控画面当中。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出该男子 40 多岁,身高 175 左右,身着深蓝色羽绒服,羽绒服内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下身穿着一条卡其色裤子,黑白相间帆布鞋,留着寸头。
据了解,小曹不是大连本地人,每个月的工资 2000 多块钱,但她自己一直想通过自己工作打拼,购买一部新款的 iPhone XS Max256G 的手机。为了多挣点钱 11 月份一天没休息,12 月 1 日那天总算钱攒够了,高兴地把手机买了回来。然而全新的手机刚买到手不到三天,卡还没上就被偷了。
说到被偷的手机,小曹很愤怒也很上火," 这个人特征非常明显,是个歪脖子,做啥不好,非要偷窃?这是雪上加霜啊!连电话卡都没放到手机卡槽里,就被偷走了。是我辛苦工作半年时间攒钱买的电话,几乎是一天没用。" 她也提醒商场业主和顾客注意,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千万不能疏忽大意。小曹告诉记者这个小偷特征太明显了太可恨了,走大街上估计谁都能注意到,自从手机被偷到现在三天时间,她基本上没怎么吃饭。
事发后,小曹和朋友一起去中山区青泥洼桥派出所报了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肖佞
据了解,小曹不是大个月的工资 2000 多块钱,但她自己一直想通过自己工作打拼,购买一部新款的 iPhone XS Max256G 的手机。为了多挣点钱 11 月份一天没休息,12 月 1 日那天总算钱攒够了,高兴地把手机买了回来。然而全新的手机刚买到手不到三天,卡还没上就被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